2012年11月20日

深秋,冬初,來自台東山與海的邀約─魯拉克斯 小農好食材、小農好旅行,當季限量!

千萬不要錯過的好事情!感受土地、農人、部落文化的溫度,機會難得產地拜訪之旅。魯拉克斯─小農好食材、小農好旅行,當季限量!

各位朋友,深秋,冬初,來自台東山與海的邀約─

十月份的彎腰生活節,許多朋友對魯拉克斯友善農產的攤位印象深刻,尤其一年一度、殘酷限量的魯拉克斯小米釀,每一年總是大家摩拳擦掌等待的目標。如果您還沒有機會嚐到美味的小米釀,或是又開始懷念小米粽的滋味了,這次不用再等上一年囉

台東魯拉克斯(歷坵)部落在八八風災之後,緩慢而踏實的復耕已經邁入第四個年頭,今年,我們嘗試推出「小農好食材」農產認購方案,和「小農好旅行」產地深度旅遊的規劃,邀請大家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,前來認識部落、認識農人與他們的作物。

我們誠摯邀請您成為歷坵公田小米與黃豆的股東,支持小農友善農耕的堅持與歷坵農法的復興;更期待您能安排一段小旅行,以最自在的姿態來認識部落,貼近土地,與我們共同實踐城鄉共好的可能!


魯拉克斯小農好食材+小農好旅行,當季限量,只為知音~

完整訊息,請見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open?id=0B4VJYIi6hMVbeUNKLXp3RjdOelk

小農好旅行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XbURs

聯絡人:鄭小姐
Email: iammemp6@gmail.com
電話:0913-950-35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